记者:火箭浪费了上赛季 没有补强控卫 亚当斯受伤后篮板优势全无
更新时间:

6月28日讯 今日,CBS记者Sam Quinn撰文谈到了火箭上赛季的表现。
文章写道:“火箭基本上浪费了上个赛季。他们在没有控球后卫的情况下无法进行竞争,但他们没有做出任何通过外部引援代替弗雷德·范弗里特的努力。
“而且一旦史蒂文·亚当斯倒下,他们巨大的篮板优势就会明显缩小。”
上赛季,范弗里特因伤赛季报销;亚当斯场均得到5.8分8.6篮板0.6盖帽,但在出战32场后同样赛季报销。
标签:
上一篇
谁在说谎?杰弗森:冠军十周年纪念是小群发起的 联系过莫兹戈夫

下一篇
听说你最喜欢的球员是我?KD评论AJ·迪班萨:未来的华盛顿传奇